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江晚报:赌一把再请斯大爷

  首先应该承认,斯奈德作为上赛季CBA的得分王,其能力是无可厚非的,尤其是他的持球突破能力相当出众,在上赛季这往往是万马打开局面的最重要利器。作为一名球员,斯奈德还是敬业的,即便家中有事,但他还是快去快回,时刻惦念着球队。

  但是,这个赛季再度续用斯奈德,风险的确是相当大。这不仅仅因为斯奈德在美国干下了令人匪夷所思的一系列劣行。更重要的是,谁也搞不清斯大爷到底有没有精神上的问题,毕竟斯奈德性格和为人实在是让人捉摸不定,他在上赛季与本土球员的相处和磨合实在是算不上很成功。

  当然,为选外援的问题举棋不定也是目前CBA大部分俱乐部都面临的难题。除了那些已经效力了好几个赛季的老面孔,选一名新的外援无异于就是一场赌博。俱乐部既希望新来的外援在球场上能力出众和本土球员磨合良好,又希望他们在场下能易于管理、不惹上什么麻烦。

  来试训的外援大多充斥着水货,很难让俱乐部满意。因此,许多俱乐部更喜欢“用熟不用生”地选择那些已经在赛场上证明过自己能力的外援。对于稠州金牛俱乐部来说,斯奈德的能力无疑是最大的诱惑,在屡屡挑不好称心外援的情况下,最终留用斯奈德也完全可以理解。现在离篮协规定的外援报名截止日期越来越近,给金牛俱乐部留下的时间也越来越少,赌一把也不是不可以,至少今年还有两次更换外援的机会。  

  虽然很难判断斯奈德再次加盟的前景如何,但如果能证实他经历过这么多事情有了很明显的改变,还是应该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陆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奈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