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7名赴美教练将分成两批出发 分工不同各为期10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5: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本月中旬开始,包括国家男、女篮主教练郭士强、孙凤武在内的27名中国教练,将陆续前往美国开始学习观摩,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也在其中。 

  国家男、女篮主帅郭士强、孙凤武目前已经通过了美国大使馆的面签,11月中旬两人将飞往肯塔基大学,开始长达4个月的赴美学习。赴美后,两名教练将观摩NCAA联赛开始前的集训,并与美国篮球教练一同进行工作探讨,随后两人将观看本赛季NBA联赛的部分比赛。 

  为加强基层教练的训练水平,篮协还计划在年底分两批输送年轻教练去美国学习,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就是其中之一。赴美成员将被分成两批,一批赴肯塔基观摩NCAA的季前集训,另一批观摩NBA赛事,各为期10天。 

  篮管中心训科部部长白喜林介绍:“篮管中心送这么多教练去美国观摩学习,就是为了加强对青年队伍主教练的培训工作,这也是发展青少年篮球计划的一部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