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证实:孙悦无缘本季NBA 回奥神将战成都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纽约尼克斯在10月7日就已经宣布裁掉中国后卫孙悦,但孙悦并没有很快离开纽约,他甚至放弃了奥神备战新赛季的几场热身赛,一直在纽约进行着挥汗如雨的训练。目的很明显:孙悦希望可以继续寻找在NBA球队效力的机会。

  不过事与愿违,眨眼间已经一个月过去了,孙悦仍然没有找到新的东家,由于NBA的新赛季已经开始,孙悦不能再等下去了。无奈之下,他只得选择重新返回奥神。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孙悦的经纪人向记者透露。

  目前,孙悦已经确定将返回国内和奥神队会合,他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正式回京。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孙悦将赶赴四川,和奥神一起备战新赛季即将开始的国际篮球邀请赛。

  在被尼克斯裁掉之后,孙悦的心情一直不好,他希望自己能够在NBA继续找到机会,可面对如此残酷的竞争,他又无法左右自己的命运。一个月之中,他身边的人甚至很少能够从他脸上看到一点笑容。

  事实上,当孙悦得知尼克斯和内特-罗宾逊续约成功的时候,他就已经预料到了自己将遭到裁员的命运,只不过孙悦一直对未来抱有一丝希望,期待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一个表现的机会。可当真的事实来到面前时,那种伤感和痛楚只有孙悦自己能够体会。

  “得到这样的结果,心里肯定不好受。”孙悦在收到被裁员的消息之后只留下了这一句简单的话。

  在纽约的这一个月里,孙悦始终没有放弃,他一直跟着几个同样遭到裁员的球员在一起训练,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合适的机会。可孙悦在国内最大的优势就是防守和盖帽,但在长人如林,弹跳遍地的NBA,孙悦的优势早就变得不复存在了。在决定裁掉孙悦是,尼克斯主教练德安东尼给出的建议是:孙悦还需要提高他的防守,并且在进攻中应该更加果断一些。这样的说法,孙悦在“禅师”杰克逊那里就听过,可面对激烈竞争的NBA,孙悦很难摆脱强大的心理压力,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现在,孙悦也只得选择重新回到奥神,不过这对孙悦来说也许并不是一件坏事,至少他不用像上赛季那样一直做冷板凳了。奥神俱乐部的总经理臧长虹表示:“孙悦回到奥神至少可以打上比赛,这对他本身也是个很好的提升机会,如果以后还有机会,孙悦仍然可以重返NBA。”

  奥神新赛季参加的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要持续五个月的时间,在这期间,孙悦的经纪人查尔斯仍然会继续在NBA为孙悦寻找机会。如果这个赛季不能重返NBA,明年夏天孙悦仍然会赴美寻找签约机会。对于年轻的孙悦来说,只要有足够的努力,NBA的大门永远会朝孙悦打开。(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