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男篮无缘奖牌输球并不输人 杰森特别表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4:23  扬子晚报

  本报山东电 昨天下午,在全运会男子篮球铜牌争夺战中,江苏队94:103不敌解放军,无缘全运会奖牌。不过,尽管没有完成赛前制定的至少要拿到奖牌的任务,现场督战的江苏省篮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还是很开心:“今天我们拼出来了,这样的输球我们能接受。”

  孟达无疑是本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赛后,江苏主帅杰森特别表扬了孟达:“这场球与半决赛输给山东的最大区别就是,打山东,孟达找不到篮筐,而这场球,孟达不仅拼得好,投篮准心也调的好。”

  首节比赛一上来,孟达就展示出了与半决赛截然不同的手感。比分战至10:15。孟达突破上篮得到2分,一分钟后,孟达外线三分球出手命中,两队战成17:17平。紧接着,孟达又中三分球,江苏队在第一节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后,孟达的状态不减,尽管王治郅不断三分得分,三节过后,解放军不过77:76领先江苏一分。末节比赛,孟达、刘亚晖等受制于犯规,解放军队趁机拉开了比分。尽管没有帮助球队赢下比赛,孟达的神勇表现还是赢得众人的交口称赞。稍后进行的男篮决赛后,一位山东记者对记者说:“可惜我们山东队的外线没有像你们孟达那样的顶尖投手,要不然广东队肯定拿下了。”

  (刁勇 赵海 汤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男篮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