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缘奖牌南钢瞄准联赛 即将签约哈维再瞄湖人弃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3:43  现代快报

  江苏男篮未能获得全运奖牌,接下来他们开始备战12月下旬开赛的新赛季联赛。好在球队在打全运会期间,南钢俱乐部没有耽搁外援的引进。“哈维的签约应该没有问题,我们打算在11月上旬与他敲定新赛季的合同。哈维回归,无论是球队还是球迷都是欢迎的。”俱乐部总经理陈忠告诉记者。

  而另外一名外援也渐渐有了眉目,他就是湖人弃将大卫·蒙德斯,身高2米03的大卫可胜任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在代表湖人参加夏季联赛的时候,他场均得到14分和5.2个篮板球。10月11日他与另两名球员一起被湖人裁掉。10月中旬,经纪人把蒙德斯的资料发到俱乐部,陈忠认为此人能力还可以,又把资料传真给了正在济南的教练组。“教练组都觉得不错,我们让他在11月上旬赶来南钢试训,如果可以,我们会和他签订新赛季的合同。”陈忠告诉记者。

  快报记者 沈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篮 南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