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夺冠路-曾狂胜新疆64分 死磕铁军难度胜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广东队在全运男篮决赛中以81比76击败东道主山东队,历史上第一次夺得全运会冠军。以下是广东队的夺冠之路——

  决赛 广东81-76山东

  北京时间10月28日,广东队在第十一届全运男篮决赛中以81比76击败东道主山东队,历史上第一次获得全运会金牌。这是广东男篮自1959年首次参加全运会到现在,首次在男篮项目中夺冠,在本届全运之前,广东队仅仅在十运会进入决赛,但输给解放军队。全场比赛,山东队巴特尔得到27分、杨鸣13分;广东队朱芳雨得到43分、王仕鹏14分,杜锋10分。

  半决赛 广东103-95解放军队(加时)

  北京时间10月27日广东队在第四节领先13分的情况下被解放军队扳平,最终在加时赛中以103-95战胜对手,成功晋级决赛。

  全场比赛,广东队王仕鹏得到22分、朱芳雨砍下26分、董瀚麟16分、杜锋16分、陈江华8分、王征5分、周鹏5分、刘晓宇5分;解放军队中砍下王治郅35分13个篮板3次盖帽、莫科29分、陈可17分、王中光2分、德勒黑3分、李楠3分、李可3分。

  1/4决赛 广东98-83新疆

  北京时间10月26日,广东队以98-83战胜了新疆队晋级四强。本场比赛广东队的胜利来得并不轻松,在首节落后的情况下,广东苦战后三节,阿联替身苏伟第三节单节砍下15分帮助广东挺进四强。

  广东队中,王仕鹏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杜锋得到11分,朱芳雨得到16分,苏伟得到17分,王征得到10分。新疆队中,徐国翀得到全场最高的41分,木拉提得到22分,买乌兰得到12分。

  小组赛 广东88-71江苏

  北京时间10月24日,广东队在首节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整体实力上的优势,后三节比赛控制了场上的局面。最终,广东队88-71战胜了江苏队,取得小组第一。

  全场比赛,杜锋得到17分4个篮板4次助攻,王仕鹏得到14分,朱芳雨得到13分,董瀚麟出战17分钟得到14分6个篮板,江苏队方面唐正东砍下20分8个篮板,孟达得到12分。

  小组赛 广东115-59上海

  北京时间10月23日,广东队在第一节落后,整个上半场被对手压制的情况下,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以115-89战胜上海队,赢得小组赛的四连胜。明天将与江苏队争夺本小组第一。

  本场比赛,广东队的王仕鹏拿到23分,三分球6投3中,周鹏拿到18分外加4助攻和4抢断,苏伟在10分钟时间内8投7中拿到16分,董瀚麟也贡献了14分;上海队的刘炜拿到12分,王勇拿到14分。

  小组赛 广东111-82天津

  北京时间10月22日,全运会男篮第三天小组赛事继续进行。广东队凭借第二节打出的31-8,轻松地以111-82战胜天津队,赢得小组赛的三连胜,提前晋级八强。

  本场比赛广东队的周鹏在37分钟内砍下28分外加4个篮板球,陈大伟拿到16分和6个篮板球,王仕鹏拿到13分,陈江华也贡献了10分;天津队的张智涵拿到22分,徐磊拿到15分。

  小组赛 广东123-59新疆

  北京时间10月21日,全运会男篮小组赛继续开战,在B组比赛第二轮,志在夺冠的广东队继首轮实现开门红后,以123-59横扫新疆队,夺得小组赛两连胜。

  本场比赛,广东队6人得分上双,周鹏夺得全场最高分26分,苏伟17分,朱芳雨16分,杜锋14分,董翰麟12分,王仕鹏10分。新疆方面,只有一个得分上双,买吾兰得到全队最高分20分。

  小组赛 广东105-94湖北

  北京时间10月20日,全运会男篮比赛拉开战幕。志在夺冠的广东队迎来小组赛的首个对手湖北队。广东队整体实力明显占优,依靠王仕鹏和朱芳雨的出色发挥轻松地以105比94战胜湖北队,赢得开门红。

  全场比赛,王仕鹏砍下23分4个篮板、朱芳雨14分、陈江华得到12分,湖北队方面,邱彪拿到全场最高的25分、孟铎仅出场7分钟得到8分,张凯拿下10分。

  (牛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杜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