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男篮-北京险胜上海获第9 天津狂扫黑龙江第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2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全运会男篮第9至第12的排名赛,先战一场。在第11、第12名的争夺中,天津队以93-68战胜黑龙江,从而获得本届全运男篮第11名,黑龙江垫底。在另一场争夺第9第10的比赛中,北京以75-74险胜上海夺得第9,上海获得第10。

  天津93-68黑龙江

  首节比赛,天津队打的得心应手,开局就确定了领先优势,以26-15领先。第二节,黑龙江加强防守,内线进攻略有起色,单节比赛打成19-22,但仍以34-48落后天津队14分结束上半场比赛。第三节黑龙江打的积极主动,无奈,内外线实力稍逊一筹,单节比分仍然落后1分,17-18。第三节比赛结束,天津队以66-51领先14分进入末节。最后一节,天津队愈战愈勇,打出进攻冲击波,单节比分打成27-17,最终天津队以93-68大比分战胜黑龙江。

  北京75-74上海

  首节比赛,双方的进攻都受到限制,比分打成10-15,北京落后上海5分,第二节双方都开始找到比赛感觉,内线进攻能力都得到了一定的发挥,特别是北京队这一节依靠快攻打出得分冲击波,将单节比分打成20-18。上半场结束,北京队30-33依然落后上海3分。第三节,北京队愈战愈勇,再接再厉,将单节比分打成27-23,三节过后,实现总比分反超,以57-56领先一分进入末节。最后一节,双方打的难解难分,比分打成18-18平。最终,北京队以75-74一分险胜上海,夺得本届全运会第9名。上海队获得第10名。(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