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禁赛球员顾全陪妈妈看比赛 故意罚篮不进竟成罪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0:09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济南10月26日电 特派记者王际凯、童军鹏报道:昨日,中国篮协对湖北男篮进行了处罚,除了“自摆乌龙”的中锋宋康明,来自湖北荆州的17岁小将顾全也被停赛一场。这也是外界争议最大的,毕竟篮协认定的“故意罚篮不进”根本无法成立。今天,他出现在看台上,而在他身边的,是从荆州特意赶来看儿子比赛的妈妈。

  赛前热身,宋康明和顾全就坐在替补席上,眼神中满是无奈。比赛开始后,顾全走上观众席,坐到了一位中年女士身边,她就是顾全的妈妈。从小组赛开始,她就到现场看儿子的比赛。对于与上海队的比赛,顾全表示不愿多谈,“事情过去就过去了,我也不好多说。”

  据了解,今年17岁的顾全,从2003年才开始接触篮球,2005年进入湖北省队,此前一直在省队训练,出色三分球颇得行家的赞赏。谈及自己的特点,这个腼腆的大男孩笑着说:“就是三分球。”此时,一旁的顾妈妈也笑了起来,她表示,能来看儿子的比赛,自己已经很满足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