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外援”助山东队晋级4强 巩晓彬提出新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5:54  济南时报

  时报10月26日讯(记者李夫杰)十一运会男篮1/4决赛今天在省体育馆精彩上演,山东男篮“复制”了小组赛最后一场的战果,以69:59的相同比分再次击败吉林队,率先挺进四强。半决赛山东队将对阵江苏队。

  和小组赛时艰难战胜吉林队一样,山东队今天赢得同样不轻松。比赛开始后,年轻的吉林队给东道主来了个下马威,小将于澍龙一上来就投中三分,带领吉林队很快以7:2领先。山东队苦苦追赶,首节还是以14:21落后。第二节山东队稍有起色,杨鸣连得7分,将比分追成23平。吉林队拼得很凶,上半场山东队以34:33仅领先1分。第三节山东也只赢了对手2分,47:44,山东队带着3分的微弱优势进入第四节。好在最后一节吉林队终于开始体力不支,山东队的快速反击屡屡奏效,孙杰、李敬宇等本土球员逐渐发威,最终赢了吉林队10分,率先杀进半决赛。

  本场比赛山东得分最多的是杨鸣和谷立业,两人都得到了18分,另外杨鸣还贡献了9个篮板、3次助攻和4次抢断,孙杰得到12分并有4次助攻。吉林队表现最好的是小将孙桐林,他得到17分和9个篮板,张彪拿下12分,国青小将于澍龙贡献了7分、7次助攻。

  赛后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表示,这是山东队回到济南后打的第一场比赛。由于是主场作战,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压力都很大,接下来全队要调整心态,力争打好半决赛。

  在稍后进行的另外几场1/4决赛中,江苏队101:76大胜两人停赛的湖北队,广东98:83轻取新疆,解放军109:79战胜辽宁。半决赛将于10月27日19:00开打,首先由山东队对阵江苏队,随后广东队对阵解放军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