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球风波当事人回应受罚:感觉意外 一时难以接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0:58  长江商报

  本报济南专电(特派记者 周玥廷)家人从千里之外的武汉赶到济南,为年仅17岁的顾全加油助威。然而,由于突然遭遇停赛一场,顾全昨日只能和妈妈一起坐在看台上观看这场比赛。

  再谈起两天前那场湖北男篮与上海队的比赛,不少看了比赛的人都觉得顾全有点儿冤。“刘炜罚球不进也没见受处罚啊,而且还是他们先故意罚球不进的。这是顾全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全国大赛,他也是看着国家队队员这样做,才跟着做的。”对此,中国篮协给出的理由是,“上海队在比赛中也有故意罚球不进的情况发生,但是他们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能够在加时赛中以5分以上的优势胜出,从而进入八强,而湖北队是在消极比赛。”

  “我们也是想赢球啊。”顾全告诉记者,赛前根本没有想过要这样做。得知被停赛是在事发后的次日凌晨,“当时感觉有些意外,也一时不能接受。”不过昨日顾全的心情已经平静不少,上半场结束后,顾全和宋康明还走进球员休息室,和其他队友一起讨论下半场比赛的战术。尽管湖北男篮无缘四强,今日将重新回到赛场的顾全表示:“我们会坚持下去,认真打好每一场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男篮决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全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