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男篮八强抽签:广东解放军半决赛恐提前相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7:26  新浪体育
全运男篮八强抽签:广东解放军半决赛恐提前相遇

第十一届全运会男篮1/4决赛对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第十一届全运会男篮八强抽签今天举行,1/4决赛对阵如下:山东VS吉林,江苏VS湖北;广东VS新疆,辽宁VS解放军。这样,上届全运会决赛对手广东和解放军可能在半决赛中提前相遇。

视频-全运会男篮决赛对阵出炉 广东再遇老对手新疆 媒体来源:广东体育

  按照程序,A组第四名吉林和B组第三名湖北落在上半区,B组第四名新疆和A组第三名解放军落在下半区。A组、B组的前两名用扑克牌比大小的方式进行抽签,首先抽的是A组第一山东和B组第一广东,山东牌面胜出,他们选择的1/4决赛对手是上半区的吉林,广东随后选择了下半区的新疆。这也意味着他们将可能在半决赛中遭遇卫冕冠军解放军队。

  A组第二和B组第二紧接着也通过抽签的方式,选择了自己的下一轮对手:江苏VS湖北,辽宁VS解放军。

  有意思的是,四场1/4决赛都是小组赛同组对手之间的对决,看来为了稳妥起见,各队都有些保守。辽宁队将可能是被众多球队寄予厚望的“搅局者”,如果他们能够在1/4决赛再次战胜解放军,那么广东队就可以在半决赛避免遇上联赛的老冤家;而如果辽宁队在半决赛爆冷拼掉广东,那么山东或江苏将可能是最大受益者。最具戏剧性的一种结果是:山东辽宁会师决赛——根据辽宁山东两队的默契,一旦两队进入决赛,那么拥有三名辽宁交流球员的山东队将会不费吹灰之力就获得全运会金牌。

  赛程如下——

  10-26 14:00 山东 VS 吉林

  10-26 16:00 江苏 VS 湖北

  10-26 19:00 广东 VS 新疆

  10-26 21:00 辽宁 VS 解放军

  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都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石岛渔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