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男篮-末节爆发湖北惊险过关 天津遗憾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全运会男篮B组赛继续第四轮较量。两支都欲争取小组出线的球队湖北与天津展开激战。结果湖北队以82-73战胜天津队,而天津队则遭遇四连败。双方四节比分是(湖北在前):24-21,17-19,19-22,22-11。

  首节比赛,实力稍占优势的湖北队始终控制着内线进攻的主动权,比分一直领先。而天津队也在队内头号球星张楠的带领下,打出一波6-1的高潮。首节比赛,湖北队以24-21领先天津3分。

  次节比赛,不甘心四连败的天津队奋起反击,他们的紧逼式盯人防守,也一度有效限制了湖北队的进攻。此节天津队单节打成19-17,但仍然以40-41落后一分,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湖北未能发挥出自己内外线的优势,相反让天津队掌握了比赛主动。此节单节比赛,天津队以22-19领先3分,总比分天津62-60反超2分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湖北队绝地反击,内外线进攻频频得手,而天津队则显的拘谨。最终,此节湖北队打了对手22-11,从而以总比分82-73战胜天津,赢得两连胜。而天津在四连败后,出线形势十分危急。

  湖北队首发阵容:卢可明、张凯、代勇、邱彪、宋康明

  天津队首发阵容:刘昊、张楠、张智涵、徐贵军、徐磊

  (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