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男篮-广东半场苦战胜上海 末战江苏争小组第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20:36  新浪体育
全运男篮-广东半场苦战胜上海末战江苏争小组第1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聊城消息,全运会男篮第四天小组赛事继续进行。广东队在第一节落后,整个上半场被对手压制的情况下,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以115-89战胜上海队,赢得小组赛的四连胜。明天将与江苏队争夺本小组第一。

  本场比赛,广东队的王仕鹏拿到23分,三分球6投3中,周鹏拿到18分外加4助攻和4抢断,苏伟在10分钟时间内8投7中拿到16分,董瀚麟也贡献了14分;上海队的刘炜拿到12分,王勇拿到14分。

  比赛开始后,广东队派出了年轻队员为主的首发阵容。陈江华速度压入内线,分球给了王征,王征轻松上篮首开纪录。这边田玉晨妙传彭飞抛投得手,还以颜色。刘炜在场上 视频-上海男篮虎头蛇尾 广东外线开花实现逆转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发挥了核心的作用,上海队的进攻组织基本上都由他发起。刘炜内线突破得手,并博得防守球员犯规,加罚命中,15-21。刘炜再次上演助攻好戏,田雨晨得球单臂扣篮得手15-23。广东队请求暂停,调整一下战术。王仕鹏替补登场收到了不错的效果,王仕鹏接应刘晓宇传球投入压哨半截篮。第一节比赛,广东队28-31落后。

  第二节比赛,陈大伟妙传篮下空挡,苏伟得球爆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命中后,广东队扳平了比分,33-33。上海队今天打得相当灵活,进攻速度很快。彭飞突破吸引防守及时分球到空挡,田雨晨得球轻松放篮得手,37-41。杜锋接应王仕鹏的传球,右翼轻松出手命中3分。王仕鹏反击中也命中一个3分,43-42。双方的比分陷入胶着,比分交替上升。杜锋妙传篮下王征,后者轻松上篮得手,47-47。今天广东队的防守面对上海的速度显得有点跟不上,频频被对手的突破扯开空挡。陈大伟内线进攻攻入压哨2分。第二节比赛,广东队55-51领先上海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东队开始打了一波10-2的进攻小高潮,比分的差距拉大。今天上海队打得相当顽强,刘炜半截篮命中后,上海队还了一波7-0,63-60。广东队请求暂停调整一下。王仕鹏一出来就命中一个边角3分。李根快速突破上篮得手,紧咬场上比分。董翰麟转身放篮得手,还博得犯规加罚命中,77-68。广东队整体打球人多的优势开始显现,上海队在抗争了3节之后,体能有所下降。董翰麟篮下补篮得手。第三节比赛,广东队85-72领先上海队。

  最后一节比赛,一上来王勇命中外线3分,刘晓宇马上回敬了一个快速突破上篮得手。周鹏断球上篮“一条龙”得手,89-75。体能下降和内线处于明显劣势,上海队无法抵抗广东队内外连番冲击。王征内线强打得手,91-75。周鹏精彩转身上篮得手,还博得对手犯规加罚命中,96-78。周鹏本次全运会开赛以来表现让人眼前一亮,进攻能力有很大的提升。周鹏左翼冷静出手命中3分,得分势头延续下来,差距越来越大,104-84。最终,广东队115-89战胜上海队,取得小组赛的四连胜,明天将与江苏队争夺小组第一。

  广东首发阵容:巴智超,王征,周鹏,杜锋,陈江华

  上海首发阵容:李根,王立刚,彭飞,刘炜,田雨晨

  技术统计

  (海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