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男篮-山东兵不血刃三连胜 北京再负前景黯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20:40  新浪体育
全运男篮-山东兵不血刃三连胜北京再负前景黯淡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济宁消息 全运会男篮已经两连败的北京男篮已经到了悬崖边上,不能再败一场的他们今晚又以77:101负于东道主山东男篮,他们只能接受与黑龙江队即将一起出局的现实;三连胜的山东获得赛区第一已经近在咫尺。

  山东队巴特尔得了12分、杨鸣12分、刘相韬12分、曹振华5分、孙杰13分、王刚15分、睢冉12分;北京队门维19分、王骁辉16分、陈磊16分、韩崇凯9分。

  之前已经两连胜的山东男篮首发阵容中雪藏了老将刘相韬,但是内线支柱巴特尔依然在场上,他也不得不面对自己的老东家北京队,不过他的兄弟张云松因身体原因没有出场。一开场,老家就在济宁体育馆所在地区的曹振华连得5分,山东队以7:3领先。2分01秒,杨鸣抢断后迅即攻到前场,妙传给孙杰反击得分,21:11,山东队领先达双位数。首节,山东以23:16领先。杨鸣得到8分,曹振华和李敬宇各5分,巴特尔3分。北京队的王骁辉7分,韩崇凯5分。

  第二节比赛还有8分34秒时,比赛馆的大屏幕忽然黑屏,导致比赛中断。之后,双方就在大屏幕不能显示、看不到各种技术数据的情况下,继续进行比赛。7分钟后,大屏幕恢复显示,北京队将比分追成22:29。4分59秒,巴特尔下场休息,以小个儿阵容出战的山东队迅速拉大比分,1分52秒,山东队已经以46:28领先18分。上半时比赛结束,北京队以32:50落后18分,队中除了门维得到10分外,无一人得分达到双位数;山东队杨鸣12分,大巴10分。

  下半时比赛一开始,山东队立刻打了一个9:2的小高潮,59:34,比分差距迅速拉大,无奈的闵鹿蕾不得不紧急叫了暂停。6分19秒,刘相韬连得4分,63:34。3分21秒,曹振华五次犯规下场,此时山东已经以71:43大比分领先。2分51秒,刘相韬三分命中,个人得到第12分,74:43,山东领先分数高达31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北京队以52:78落后。山东三人得分达到12分——巴特尔、刘相韬、杨鸣;孙杰得到13分;北京队得分达到双位数的只有王骁辉和门维:14分和13分。

  第四节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山东全部派上本土球员,最终比分定格在101:77。

  双方首发阵容:

  北京队:解立彬、王骁峰、韩崇凯、陈磊、吐尔逊

  山东队:杨鸣、孙杰、李敬宇、曹振华、巴特尔

  技术统计

  (石岛渔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