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球迷全运赛场纠错 裁判“贪污”天津男篮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9:55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10月21日聊城报道聊城的球迷很热情,不管是东道主竞争对手广东队,还是湖北队,球迷们都不会吝啬自己的掌声。他们还喜欢在比赛中找乐子。到现在为止,他们最大的乐趣就是“干扰”球员罚球。每次罚篮,总会有球迷突然喊上一嗓子“进不了”。只要有球员没罚进,他们都非常高兴。

  聊城的球迷看球非常认真。每节比赛结束,他们总会看记分牌上的球员得分,一边看一边讨论。他们甚至认真得连比分记错了都有关注。江苏和天津的比赛在下半场,江苏已经拉开了比分,比赛已经没有了任何悬念。可是在第三节一次进攻中,天津队徐贵军一次进攻得手还造成了江苏队犯规。徐贵军球没有罚中,可是队友抢下了篮板将球打进。可能这个球快到连现场的技术统计人员都没有反应过来。球打到江苏半场,甚至于江苏队防守成功准备下一次进攻了,这比分还没变。立刻许多球迷一起高喊:“分错了,没加分!”赛场统计人员赶紧开始算分,过了一会才把2分加给了天津,球迷们又一次高喊:“嗯,这回对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