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秦都市报:小城有大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1:00  三秦都市报

  虽然聊城只是个小城,虽然聊城只承办了男篮小组赛一个单项赛事,但对于这个小城来说,其影响力已显得足够大——从济南进入聊城的交界处竖立着王治郅等著名篮球选手的大幅宣传招牌中,我们就可以感受到这种气息,当然,从“的士”师傅对诸多篮球选手的熟悉程度上,我们更能感受到那种迫切……

  聊城人对这次比赛真的看得很重——赛前,记者打车前往聊城体育馆,大概距离场馆两公里时,前方的道路已被警察封闭,只有手中握有球票的球迷和佩戴证件者才能继续前行。而至少需要通过三道这样的关卡,才能抵达体育馆。不过,虽然关卡很多,他们执行得也很严格,但聊城人的热情好客还是在他们的一举一动甚至一笑间显露无遗留:对于每个接受检查的人,他们总是笑容满面,礼貌有加;对于每一个问题,他们总是有问必答,答必解惑……

  山东人酷爱体育,这其中当然包括聊城人,就连聊城“的士”师傅都能随口说出一长串山东男篮队员的姓名。而同样,他们对于其它省市的很多较为有名的篮球选手也很熟悉。而与记者聊起这次全运男篮比赛时,他说比赛只是全运会的一部分,山东队能赢球他们固然高兴,山东队输球也不怕,能让各地来的客人舒心的生活、快乐的比赛,这同样重要。言谈间显露出了聊城人的一种大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