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主帅证实黎巴嫩强援加盟 CUBA第一后卫被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青岛双星男篮主教练王伟力表示,青岛双星队已经定下一名黎巴嫩外援,另外两名外援也基本确定,本队在内外援选择上“不折腾”的重要原因还是想在CBA站稳脚跟。

  王伟力表示,新浪体育曝出来的亚洲籍外援是对的,萨巴赫·考利,俱乐部跟他签约一直到常规赛结束,双方并没有就季后赛继续征战问题进行讨论。同时,青岛双星男篮另外两名外援也基本确定,“大白子弗兰茨已经在球队进行训练,状态也不错,我们倾向于继续使用他。”上赛季该队星光四射的外援当属克里·威廉姆斯,王伟力表示,目前俱乐部正在跟威廉姆斯协商,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威廉姆斯也将回到CBA助阵。

  对于考利薪金达到11万美元的消息,王伟力表示,考利是亚洲的球员,水平没有那么人们传言的那么高,所以身价比传言的少一半多。河南球员温武和东莞队的秦鹏在这个赛季加盟了青岛双星,不过对于之前一直热炒的山科大球员、号称CUBA第一后卫李海加盟青岛双星男篮的事情,王伟力表示,李海并没有加盟。“我们本土球员现在阵容已经整齐,作为青岛双星来说,我们还是要正视自己,以在CBA站稳脚跟为目标。”(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