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岛野兽首秀猎杀大鲨鱼 砍全队最高分唯剩一瑕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13:30  新浪体育
宝岛野兽首秀猎杀大鲨鱼砍全队最高分唯剩一瑕疵

林志杰突破犀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正式加盟浙江广厦的林志杰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首秀,在广厦与上海大鲨鱼的的热身赛中,林志杰拿下全队最高的15分,帮助球队以74比70战胜了对手。

  此前林志杰曾拒绝了上海队而加盟广厦,这也让本场热身赛更具看点。本次热身赛由上海队主动邀约,目的是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全运会,而在比赛时间也略有不同,全场共打3节 ,每节打20分钟。

  本场比赛广厦主教练王非有意让林志杰进行更多的实战磨合,因此全场让他出战了50分钟。林志杰最终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5分,此外还贡献了2个篮板,2次盖帽和1次助攻,作为首 次代表广厦出战的新人,这样的表现绝对称得上出色。

  全场比赛林志杰的表现不乏亮点,既能在退防中送出盖帽瓦解对手的快攻,又能凭借个人能力上演拉杆上篮并成功打成2+1,出色的发挥得到了全队的一致认可,主教练王非赛后表示,现在的林志杰还没有发挥出全部的能力,在逐渐融入球队并跟队友打出默契后,他的表现应该还能更好。

  林志杰本人也认为现在自己最大的问题就是跟球队的磨合,这让他在进攻中显得比较犹豫。此外他对自己的防守能力还不够满意,认为自己还有待加强。

  今年夏天广厦不断引援加强球队实力,而来自中华台北的林志杰就是强援之一。此前林志杰来CBA的首训球队是上海大鲨鱼,但是最终广厦用更大的诚意成功将其招入麾下。

  此前林志杰的训练情况一直令球队比较满意,但是在实战中他究竟能打出怎样的水平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而本场热身赛中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完全能力适应CBA的对抗强度和节 奏,相信在经过了更多比赛的磨合后,宝岛野兽应该还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近两个赛季浙江广厦一直徘徊在季后赛首轮,而今年夏天大肆招兵买马后球队的实力得到进一步的加强,林志杰的到来令球队在打法上可以有更多的变化,而新赛季浙江广厦也有理由为自己制定更高的目标。

  (音乐的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志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