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女篮-广东爆冷负北京 东道主山东上演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第十一届全运会女篮小组赛结束了第四天的赛程,河南、辽宁、江苏分别战胜了各自对手,北京、山东、解放军也都取得了一场胜利。由于解放军队,广东队,江苏队和辽宁队之前已经取得了3连胜,这四支球队已经提前从小组出线晋级八强。

  河南 89-63 重庆

  由于两队实力差距较大,半场过后河南队就已经领先了对手整整26分。河南队之所以能够大比分拿下重庆,孙杰的发挥成为比赛的关键,她全场了两分球10投7中,三分球4投3中,一人砍下了23分另有10个篮板3次抢断。除了她的出色发挥,周莎莎也贡献了19分5次助攻4次抢断,葛丽娟拿到13分。重庆队全队都发挥比较低迷,只有三人得分上双,李媛得到11分4个篮板,雷蕾得到12分5个篮板,赵丽得到14分4个篮板3次盖帽。

  黑龙江 91-103 辽宁  

  黑龙江和辽宁的东北德比战则打得异常胶着,半场结束时,两队仅仅相差2分,直到第三节辽宁队打出一波34-21的高潮,才建立了比赛的优势,第四节尽管黑龙江奋力反扑,但仍然没有挽回败局。辽宁队方面,国手马增玉得到19分6个篮板,陈晓丽砍下23分6个篮板,杨半伴得到12分4个篮板,贾光贡献12分4个篮板3次助攻,张伟得到18分3次助攻。黑龙江队的国手苗立杰砍下21分3个篮板8次助攻,高颂得到23分4个篮板5次助攻,刘佳岑砍下18分。

  江苏 88-79 上海

  江苏和上海的比赛打的跌宕起伏,上海队首节打出高潮领先了江苏发奋,但第二节遭遇得分荒被江苏实现反超,尽管他们第三节奋力反扑挽回了局势,可第四节的突然崩盘还是让他们最终吞下失利的苦果。江苏队方面,国手卞兰砍下23分6个篮板4次助攻许歌拿下22分11个篮板,李珊珊贡献13分。上海队方面,焦岚拿下24分5个篮板命中6个三分,史秀峰和张之霓各拿下14分,曾美玲贡献16分6个篮板。

  解放军 98-72 浙江

  从第一节开始,解放军队就牢牢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打出了26-15的得分高潮,尽管浙江队在第二节全力反扑,但第三节的局面失控还是让这场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比赛的第四节已经成为了垃圾时间,解放军队最终大比分轻松获胜。

  北京 70-64 广东

  北京队这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尽管前两节他们一直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半场就领先了11分,但广东队在下半场发起了疯狂的反击,特别的决胜的第四节,北京队连续遭到反击之后一度非常被动,好在他们最终用顽强的意志保住了胜过,最终以6分险胜。

  山东 86-83 湖北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上演大逆转的比赛。山东队在第一节取得了3分的微弱优势,但湖北队在第二节疯狂反扑夺回了领先优势。下半场两队陷入了胶着之中,但山东队在第三节仍然没能挽回劣势。关键的第四节,山东队突然爆发,而湖北则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陷入了得分荒,山东队最后一节打出了28-19的得分高潮,最终成功上演了一场大逆转,以3分险胜湖北。(乳娃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