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广东女篮不敌北京 三大内线难撼国手级前锋

  ■ 特派记者 许蓓

  本报山东临沂10月13日电

  明晚广东女篮将与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卫冕冠军解放军队交手,如果再次落败,她们就可能以小组第3名的身份进入8强赛,失去选择第2阶段比赛对手的权利。

  上半场结束时,广东亚铝女篮主帅陈端走出球场,点燃了一根香烟,迅速抽完了半支后走回球员休息室,此时广东队以24比35落后北京队11分,“我们在防守上不够明确,内线有很多机会,但投篮了没有人去抢篮板球。”陈端对队员们总结道。这是广东亚铝女篮在第11届全运会女篮小组赛中面临的最艰难、也是最重要的比赛,对手北京女篮曾在上赛季的WCBA联赛中于4强赛淘汰广东队,最终拿到了联赛第3名,她们也是广东队在本届全运会小组赛中最渴望“拿下”的对手。今晚这场比赛的结果极有可能决定A组出线球队的名次。广东队在下半场仍无力扭转局势,她们最后以64比70不敌北京队,尝到了小组赛中的首场失利。

  首节比赛以13比19落后,广东队在第2节一度派上了魏伟、黄红玭和关馨3名大个子,但却没有占得优势。第3节,广东队又对场上阵容进行了调整,只留下了关馨一名大个球员,宋晓云和邱银芬组成双后卫阵容,而两人也一度在第4节利用快攻帮助球队把场上分差缩小至4分,不过北京队的现役国手张帆本场表现出色,她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6分,为北京队稳住了胜局。“上半场我们打阵地战的效果不好,所以后来考虑使用小个子阵容。”陈端赛后说。不过,广东队始终没能限制北京队本场的主力得分点张帆,此外关馨发挥失常,也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关馨前两场球拼得很厉害,今天确实状态不好。”陈端说。

  是役广东队有4人得分上双,邱银芬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