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秋平战前突患甲型肝炎 错过全运会领队暂持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09:1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 全运会男篮比赛开战在即,全力备战的上海男篮昨天却遭遇重大打击,主帅李秋平昨天中午因为甲型肝炎入院治疗,将无法率队出战全运会,他的帅位将暂时由领队王群接过。

  据上海男篮队员透露,李秋平这次入院毫无征兆,李秋平昨天上午突然感觉不适,入院检查后诊出是甲肝,随即住院治疗。而在此之前,李秋平身体情况还不错,也并没有甲肝病史。这个夏天,尽管大鲨鱼经历了股权转让的大风波,不过李秋平没受什么影响,一直带队全力备战全运会,不久前他还亲自试训了台湾球员林志杰。

  全运会小组赛迫在眉睫,20日上海男篮将迎来首个对手新疆队。尽管甲肝并非很严重的疾病,治愈没什么问题,但李秋平此时入院,将错过全运会的指挥工作。目前暂时代理他主帅位置的是领队王群,王群与李秋平搭档多年,彼此很有默契,对球队也了如指掌。而王群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事出突然,目前最重要的是稳住军心,“队员们也很关心秋平的情况,不过还是要把注意力放在全运会上,毕竟我们准备了这么长时间,大家练得也很辛苦,不希望这次秋平住院影响了全队的备战。”王群说。

  原本这次全运会对上海男篮来说就异常艰难,小组赛上海队与江苏、广东、新疆和湖北分在B组,江苏、广东和新疆实力都很强,而由CBA东莞男篮班底组成的湖北队也曾在预赛时战胜过上海队,因此要小组出线困难重重,而此时又遭遇李秋平入院的坏消息,让上海男篮的全运会前景又蒙上一层阴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