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纳斯不解斯杯为何被绝杀 遗憾陈江华落选亚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3:19  辽沈晚报

  欧洲男篮锦标赛激战正酣,作为希腊男篮主教练的尤纳斯却显得很清闲。他不用像在中国男篮时经受着长时间集训的烦恼,也不必再用脑筋急转弯式的思维方式回答记者提问。

  但这位中国男篮的老朋友还是愿意和人聊聊过去的那些事情,以及对现在这支中国男篮的看法。

  孙悦和陈江华都是尤纳斯钦点进入国家队的球员,他认为他们非常有前途。如今孙悦在国家队已经坐稳了自己的位置,而陈江华却不得不面临伤病为他带来的尴尬。

  虽然在斯杯陈江华被紧急调入国家队,但他却错过了中国队今年最重要的亚锦赛。尤纳斯对于陈江华没有入选亚锦赛阵容显得有些遗憾,他只是在反复地问为什么。也许伤病成为了陈江华退出的唯一原因。

  尤纳斯对于中国队的人员显得非常有兴趣,他念出了一串串名字,询问他们最近的状况。他说:“王治郅一定挺累的,他在八一队也是主力得分手。 ”尤纳斯还问到了李楠最近的状况,当他得知小李飞刀饱受伤病困扰的时候,尤纳斯皱了皱眉头摇摇头。

  斯杯已经脱离了最初创建这项比赛的意义了,它并不能为中国队找来真正的对手,反而我们成为对方的三流球队的陪练,当尤纳斯听说中国队两次被弱旅绝杀,他很是不解,尤纳斯反问:“斯杯没有强队,怎么这种比赛还能被绝杀? ”特约记者 小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尤纳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