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平:曾在国家队“旁听” 试训上海但愿能够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9:20  东方体育日报

  东方体育:在国外打球感觉和国内有什么区别?

  尚平:我觉得自己在国外学的技术在国内打球时能更自如一些,虽然学的是美国的技术,但毕竟从小在中国长大,和中国球员打球的这种默契程度还是不一样。

  东方体育:在美国的这段经历给你带来些什么?

  尚平:其实在美国打球氛围特别重要,特别是身体对抗方面和国内有很大差别。还有就是自信吧。

  东方体育:回到国内感觉怎样?

  尚平:其实我是6月份回国的,此前在国家篮球集训队训练,主要是学习一下,看到很多国家队球员,觉得国内篮球的竞争其实也特别大。

  东方体育:上海男篮是你试训的第一站吗?

  尚平:没有,此前我在北京、青岛、吉林都试训过。

  东方体育:为什么没有选择其中一个球队留下来?

  尚平:我去试训是了解球队,不可能马上签约,主要是想多了解一下现在的CBA球队。

  东方体育:这次来上海感觉怎么样?

  尚平:十多年没来上海了,从机场过来的路上觉得上海特别漂亮,变化特别大。

  东方体育:为什么会选择来上海队试训?

  尚平:是我的经纪人陆浩(姚明中方经纪人)联系的,一般球员试训都是经纪人帮忙联系,而我只管好好训练。

  东方体育:了解上海队吗?

  尚平:对上海队其实并不了解,我从网上看了一下上海队上赛季的成绩,成绩一般。不过,这可不是我最为看重的。我觉得球队的氛围特别重要,我感觉这边教练和队员之间的气氛都很好。上海是我试训的第四站,也可能是我的最后一站吧。

  东方体育:为什么觉得上海男篮可能是你的最后一站?

  尚平:是我自己希望的最后一站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