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之队”迎来首个试训球员 猛男尚平恭维李秋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09:16  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黄靖宇

  白露过后,难得午后的太阳如此火辣。走在上海男篮宿的舍楼下,领队王指导和球员张笑维正在晒被子,被套是崭新的,刚刚被套上去。“王指导,怎么换新被子啦?”“没有,是为新队员准备的。”

  9月11日,上海男篮从外地打邀请赛回来的第二天,一个名叫尚平的新队员以“姚之队入主上海男篮后的首个试训球员”的身份来了,虽然体技院出出进进很多人,但上海男篮好久没有新人进来试训了。

  白色背心,迷彩中裤,蜷缩着身体从车里钻出来的尚平估计有2米以上的身高。

  在领队的带领下,还未放下行李的尚平第一时间走进了篮球训练馆,而他目光搜寻的第一个目标人物当然是主帅李秋平,看到迎面走过来的李指导,尚平立刻快步走过去和李指导握手致意,“我从未见过李指导,就以前在电视里看到过,就我个人来说非常欣赏李指导。”

  站在训练馆内,看着球场上正在做投篮练习的队员,初来乍到的尚平显得一脸茫然,左看看右看看,似乎又在寻找着什么,“王勇呢?这个队里我好像就认识王勇,以前我们一起在国少队呆过。”虽然多年不见,但在远处望见王勇后,尚平立马上前拍了拍王勇的肩膀,还没反应过来仍一脸惊讶表情的王勇条件反射般地也拍了一下对方的肩膀,“呀,原来是你小子啊,好久不见呀。”故人相见一番寒暄自然免不了。

  “快午饭时间了,尚平,先跟我去看看你的宿舍。”领队在一旁催促起了聊得正起劲的尚平。走进303号房间,一股消毒液的味道扑面而来,“为预防甲型H1N1流感,我们队里刚刚对每个房间消过毒。”队医解释道。

  简单的球员宿舍,一个电视机,一床崭新的被子,加上尚平带过来的一个简单的行李箱和一个背包,宿舍里显得空落落的,“条件蛮好,来这里是打球是学习的嘛,其他都不算重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