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华已经着手收购CBA球队:我不会选择上海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08:03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NBA克利夫兰骑士队股东之一黄健华昨天现身上海,他透露正在考虑收购一支CBA球队,但不会选择像上海男篮那样产权不明晰的球队。

  黄健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CBA的一些球队权属比较复杂,地方体育局都占有股份。他想收购的CBA球队,前提条件是产权必须明晰,能百分之百拥有该球队的股权。黄健华告诉记者,他曾多次与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接触,已经在进行相关的调研工作,并与一些CBA球队商谈收购事宜。因为还在商谈之中,所以黄健华不愿意透露具体的球队。

  黄健华昨天是来沪参加QSL快乐和健康慈善晚宴的。此项活动由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通过慈善拍卖筹款帮助希望小学、民工子弟学校配备体育器材。黄健华是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创办人之一。晚宴上,姚明的一件签名球衣拍出了18.5万元的高价,影视红星范冰冰的两件私人物品拍出了21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