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兰成暗示郭帅最后期限 东亚运恐成最后“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3:4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经过昨天一上午的讨论之后,中国篮协对大家最关心的问题给出了一个明确的答案。那就是在近期,国家队没有更换主教练的打算。非但如此,国家队还会安排国家队教练员前往欧锦赛进行观摩。

  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明确表示,“如果换教练可以解决问题,我们会考虑换教练;如果国家队的问题不是换教练就能解决的,那么我们更换教练对球队没有任何好处。”信兰成说,“我们今后会更注重国家队核心和骨干的培养,让他们在关键时刻能够带动全队。我们也会给主教练更多时间,当然这并不是说无限期地给时间。”

  从篮管中心主任的话语间,我们可以预感到在近期郭士强依然会出任中国男篮的主教练,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会一直坐在这个位置上。我们会给主帅更多的时间,当然这个时间也不是长期不变的。从中国男篮未来的赛事情况来看,即将在12月份开始的东亚运动会很有可能成为他最后的救命稻草。此前篮协已经表示,本次东亚运动会将派出一队球员参加,而没有下课的郭士强无疑依然是球队的主教练。

  这次东亚运动会将决定郭士强最终的生死,因为如果到了明年,中国男篮的全部精力都将集中在世锦赛和亚运会上。中国男篮不可能在热身赛期间换帅,更不可能在热身赛之后世锦赛之前换帅。所以,无论从任何方面来看,东亚运动会都是郭士强最后的机会。如果这一次再无法夺冠,那么明年中国男篮备战世锦赛的时候,肯定将会有一名新主帅上任。

  (刁 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