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哥拉主帅睡不着觉怪时差 土耳其展望与中国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土耳其在斯杯第二场以60比37大胜安哥拉。赛后,安哥拉主帅大叹他们的运气不好,而土耳其教练表示他们目前的备战重点是明日对中国的比赛,言语之间,大有挑战东道主中国之意。

  赛后,安哥拉主教练奎马雷斯和球员巴罗斯最先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奎马雷斯首先对手发挥出色,获得了胜利,同时也表示他们的表现比昨天对中国队好多了,他们打得其实不错,防守很坚固,只是他们的投篮运气实在太差,怎么投怎么不进。

  接着,他就叹起了苦经,“要知道这不是在我的国家打比赛,这里比我们的国家晚了8个小时,所以我们要倒时差。这只是我们最近三周打得第二场比赛,我们没有很多的热身赛。”队员巴罗斯也持同样的论调,“我们的防守不但投篮太差了,我们今天不应该比赛,我们干脆留在酒店得了。希望我们运气好一点。”

  土耳其助理教练随后而来,他认为球队打得不错,“这是一场好的比赛,安哥拉昨天比赛到很晚。对手的防守很好,很强硬,但之后我们的快攻打出来了,打开了比分。明天,我们将面对中国队,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实力强大,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有记者问起土耳其明年的世锦赛筹备情况,土耳其教练介绍说非常重视,整个国家队现在已经准备了一年多,“这对于我们非常重要,不过我们现在还是将注意力放在欧锦赛,看看会发生什么。”(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昆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