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满意新人首场表现 陈江华易立为何无法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9:4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车莉昆山报道

  “这场比赛球员表现非常好,对赛前安排的准备会的要求做得非常好,”赛后,郭士强显然对弟子的表现甚为满意,“防守、篮板,还有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和作风,都非常好,所以赢下了比赛。我们打亚锦赛决赛,打得不好,丢了冠军,这之后进行了认真总结,就像我昨天说的,强调了三点,希望队员们能够继续保持。”

  这场对安哥拉的比赛,中国队使用新人非常多,年轻球员也放开手脚,打得不错,李晓旭砍下11分,王磊有12分,周鹏拿到9分。年轻球员的表现让郭士强很满意,他认为球员这场比赛完全发挥了出来。同时,他透露这场比赛陈江华和易立之所以没有上场,主要是因为受伤的原因,陈江华膝盖还没有好利索,易立手腕也有伤,下面能否上场,还要看情况。”

  “谁说比赛没压力啊,任何比赛都有压力,关于阵容的安排,我说了,这次我们中国队以中青年为主,给年轻队员机会。今天这个比赛看到了队员的表现,希望后面的比赛队员都能像这场比赛这样,我们对整个队伍的安排要落实到细节。”郭士强坦然承认斯杯的压力不小,但是他更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队员们能再接再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