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自由人主场对撼柏宁 中场投球3万大奖静待得主

  本报讯 (记者 张顺亭) 连续出征两个客场的广州自由人凯旋,将于8月29日19时35分坐镇主场广东工业大学体育馆(大学城校区),迎战实力强劲的东莞柏宁。

  广州自由人目前以4战全胜的成绩登上NBL决赛阶段积分榜榜首,江苏、东莞柏宁和广州六穗都以3胜1负并列次席。东莞柏宁拥有前国手焦健、号称今年NBL头号外援拉米扎纳,是广州自由人争冠的强大对手之一。

  广州自由人主场设置的中场巨奖“自由投”环节在前几场比赛中都受到到场观众的热烈追捧。由于前3场比赛均没有幸运观众投中球,在29日晚上的比赛中,由三雄极光赞助的中场巨奖“自由投”将累计至3万元现金大奖。

  此外,广州自由人主场球馆的改造工程已完工。在29日的比赛中,广工大体育馆的空调亦可恢复。

  广东“德比”期待市民助阵

  虽然广州篮球历史上的第一次广州“德比”在9月4日才上演,但是广东“德比”大战已经燃起战火。作为广州首支职业篮球队伍,广州自由人需要广州市民的支持。对于广州自由人来说,德比不仅仅是球队吸引眼球的一个噱头,更是证明自己的一个绝佳机会。4连胜的广州自由人,誓言要在主场为广州篮球争口气,为球迷呈上精彩纷呈的德比大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自由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