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立因脚伤错过国家队处子秀 赛后懊恼直言太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9日04:14  扬子晚报

  本报昆山电 本来以为能看到南钢大将易立在国家一队的处子秀,没想到他却因为脚伤缺席了昨晚中国队与安哥拉队的比赛。

  易立是在亚锦赛结束后,被重新召回国家队的。亚锦赛前几场关键的热身赛之前,易立不幸成为了第一批被淘汰出队的球员。当时,国家队公开的解释是,易立的身体对抗还存在明显缺陷。为此,小易立郁闷了好一阵子。所以,这次被国家队再次征召,易立憋着一口气——想在比赛中展示他的运动天赋和防守外线队员的能力。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抵达昆山后,易立不幸在训练中崴脚。

  昨晚的比赛前,易立的18号球衣就穿在了李晓旭身上,据可靠消息,如不受伤,昨晚的比赛易立将肯定获得出场机会。“我期待这一时刻已经很久了,坐在场下看队友打球实在不是滋味,尤其是自己已经离上场那么近了,真太遗憾了。”赛后,易立懊恼地说。不过,易立的脚伤并不严重,接下来的比赛,他还有在家乡父老面前打球的机会。

  (刁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