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胜后男篮却未见真笑容 女记者一句话引尴尬场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2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009年斯坦科维奇杯开赛,中国男篮首战对阵安哥拉队。高涨的求胜欲让中国队火力全开,最终以88比62轻松战胜非洲冠军。

  比赛结束前40秒钟,王治郅和孙悦已经迫不及待在站起来等着庆祝胜利了。王治郅不时的挥舞了一下毛巾,这个动作把他自己都逗笑了。孙悦看了看比分牌先给队友们鼓起了掌。

  终场的哨音响起,队员们还是和往常一样走到中圈将自己的手掌叠加在一起,“加油!”喊声有点儿低沉,但却显得更为坚定。但是胜利的喜悦仿佛只是停留在比赛结束前。回过身来,每一个队员的表情都变得十分的严肃。

  “王磊!王磊!”一个女记者急忙想要拉住王磊。刚刚的比赛里,首发出场的他得到了12分,其中包括三个三分球。亚锦赛上,王磊只是获得了很少的上场机会。在斯杯的首场比赛上,他总算是获得了证明自己的机会。王磊不说话,一步并作两步的往休息室冲。中途又有一个记者拍了拍他,他仍旧一脸严肃的继续向前,没有丝毫想要停下来的意思。走到中国队替补席的位置前面,他干脆踩着座位一步就跨了过去。

  王治郅也一言不发,看到有球迷向他挥手他就礼貌的回应一下。从混合采访区经过,没有一个队员接受采访。“都不知道这是混采区,明天我跟他们说说。”听到记者抱怨队员不接受采访,领队宫鲁鸣解释了一句。看到主教练郭士强一脸严肃的走过来,记者怯生生的赶紧提了个要求:“郭导,发布会带王磊吧。”

  在场地内只有李晓旭一个人被电视台留了下来,“我们今天之前做了很多次总结,所以我们的准备还是比较足的。”当被问到这场比赛是否打出了队伍的精气神时,李晓旭说:“我觉得我们打出来了。”

  李晓旭一个人的采访当然满足不了记者们的工作需求。一群记者们就等候在通道内。但是,当队员们一脸严肃的从休息室走出来时,记者们反倒不知道该采访谁了,其中几个就跟在队员后面打算简单问上两句。一个女记者笑嘻嘻地准备发问,这时不知哪个队员说了句:“不许笑!”一句听似玩笑的话,令场面颇有些尴尬。

  (晨曦 昆山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