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集训令山西防守升级 黑马教头放言目标进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山西杏花村汾酒成为山西中宇男篮冠名赞助商签字仪式在太原举行。在仪式上,山西中宇男篮俱乐部董事长也提出了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力争冲进前八名。

  “新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冲进前八。”在回答新浪记者对球队新赛季目标的提问时,王兴江回答得很简洁,也很干脆。

  提出冲进前八的目标,不是王兴江一时兴起的一句大话。从上赛季结束之后,山西俱乐部一直在思考如何才能让队伍的成绩再前进一步。

  两个月前,球队请来了上赛季在陕西书写了“黑马传奇”,将陕西队一局带入四强行列的著名教练、原国手吴庆龙。不仅如此,他们还将吴庆龙在陕西执教时的“好搭档”李仁以及原国家女篮助理教练李晓勇请到了山西,组建起了一支新的教练班子。而在球队中,还有专门的心理咨询师,为球员调节健康的心理状态。

  搭建好了教练班子,接下来当然就是球队自身的建设了。前段时间,在吴庆龙的带领下山西队全队在秦皇岛进行了集训。这段训练主要是针对球员的个人技战术能力的提高。“接队也有两个月了,我感觉队伍在这一段无论是训练的质量还是训练的强度上都有了比较长足的进步。”主教练吴庆龙说。在前不久结束的夏季联赛中,山西队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不过夏季联赛上的成绩并没有让他们就此满足,他们把目标放到了更远的地方,“接下来月底我们将赴美进行一个月的封闭训练,这也是我们这个阶段的主要任务,想要在个人防守技术、篮板球以及配合方面给队伍一些提高和帮助。”吴庆龙介绍说,“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有信心和队伍一起完成俱乐部给我们下达的冲进前八的任务。”吴庆龙信心满满的说。

  (晨曦 太原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