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队喜获600万冠名赞助 汾酒品牌借助CBA传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上午,迎泽宾馆群英荟萃、高朋满座,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山西中宇职业篮球俱乐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这里成功举行。从新赛季起,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将成为山西中宇俱乐部的冠名赞助商。也就是说,在未来的两个赛季里,山西中宇的将士将身披印有汾酒字样的球衣征战在CBA的赛场上。这一次冠名的商业合同价值也达到了600万元。

  经历了三个赛季的励精图治,山西中宇已经逐渐成为了山西体育的一个品牌。尤其是上赛季威尔斯的加盟以及名次上的进步,使得山西队受到了空前的关注。中央电视台更是前所未有的在一个赛季里三次转播了山西队的比赛。有了如此的关注度,山西中宇男篮也顺其自然的得到了来自山西企业的关注。尤其汾酒集团这样的规模的品牌的关注和支持,对山西中宇男篮扎根山西、进而蓬勃壮大必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这次战略合作,当是各方共赢的结果——为中国篮球注入新的“助燃剂”,体现了CBA的市场化程度;同时也加速了山西体育化产业的进程,为其他企业进入体育领域做出了表率。此次山西中宇男子篮球俱乐部和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的合作,得到了省政府、省体育局和省篮球协会的大力支持。

  在签约仪式上,山西汾酒集团董事长郭双威表示,为山西中宇男篮冠名,可借助CBA联赛这个巨大的平台向全国战士山西汾酒集团的优良品牌,也彰显了山西汾酒走向全国的信心和决心。

  山西中宇集团俱乐部董事长王兴江表示,将通过内部挖潜、引进球员等手段力争使山西汾酒队的成绩在新赛季能更进一步。备战新赛季,俱乐部力邀原国手、著名教练吴庆龙前来执教,还引进了几名有潜力的国内球员。在谈到球迷最关注的外援引进时,王兴江也表示俱乐部正在与几名NBA级别的球星保持联系,争取引进水平高又能与球队风格融合的球星,但也不排除引进威尔斯这样的大牌球星,力争以最佳的战绩和最大的影响力来回报汾酒集团的赞助。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晚唐时期杜牧的一首《清明》令杏花村汾酒闻名天下。今天,山西汾酒集团和山西中宇男篮的合作将为汾酒品牌及酒文化的传播起到不可限量的积极作用。

  (晨曦 太原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