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芳雨开口解释偷笑门事件:亚锦赛弄得人财两空

  昨天,回到老家养伤的朱芳雨作为“偷笑门”的主角之一,首次对该事件进行了解释,并希望球迷们不要再攻击中国男篮。

  “那天的情况是这样的。”朱芳雨说,“那天我说自己第二全拿齐了,联赛第二,全运会第二,亚运会第二,现在连亚锦赛第二都拿了,要是能拿世锦赛跟奥运会第

  二就大满贯了,结果这话招来了他们的嘲笑。他们说我——‘做梦吧,下辈子再说。’我当时自嘲人财两空。”朱芳雨说,“人是我膝盖的伤病加重了,财是亚锦赛的冠军没了,我自己是在苦笑。”朱芳雨最后表示,都这么多年国家队球员了,国家荣誉和对赛场的尊重我还是知道的。

  朱芳雨目前已经回到东莞进行短暂的休养,月底将会再次到香港进行“魔鬼训练”。记者彭晗徐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