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正式申明反驳四传闻:并无赌球 将帅不和等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中国篮协正式发表申明反驳了在男篮亚锦赛输球之后的一系列负面传闻。在这份申明中,中国篮协明确表示“赌球”、“做球”、“小团体”、“将帅不和”等传闻都是子虚乌有。

  以下是中国篮协申明原文——

  中国男篮亚锦赛失利之后,社会各方面对男篮给予了高度的关注,我们深表谢意!但其中也有一些媒体的猜测之说,出现了“赌球”、“做球”、“小团体”、“将帅不和”等传闻。中国篮协对此非常重视,在男篮进行总结时,对上述传闻进行了深入的调查,经各方查证,并无此事。我们欢迎媒体的监督和批评,也欢迎了解情况的人提供调查线索,但坚决反对传播毫无根据的虚假消息,我们愿意就有证据的事实进行调查,一经查证,将会作出严肃处理。

  对在颁奖台上所涉及的偷笑队员,队伍已经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坚决杜绝此后类似事件的发生。

  鉴于朱芳雨、易建联目前的伤病,经研究决定,同意朱芳雨去香港接受膝部诊治,易建联回美国接受腰伤检查,并调丁锦辉、易立、陈江华、周鹏归队备战斯杯。

  男篮目前正在全力备战月底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国际邀请赛,队内增加了几名年轻队员,本次比赛将以锻炼队伍、提高水平、备战2010年世锦赛为目的。男篮全体人员表示,将全力以赴打好斯杯比赛。

   中国篮协

    二○○九年八月二十一日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