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太低调险吓哭女记者 曾经臭骂侄子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0:11  东方体育日报

  郭士强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但作为公众瞩目的中国男篮主教练,过于低调,则会很容易给人一种无能的感觉。

  2007-2008赛季的季后赛,拥有桑普森、奥德杰两位“魔兽”外援的辽宁盼盼队一路势如破竹杀进总决赛,半决赛期间恰逢队员边强、刘相韬过生日,在生日晚宴上,一位女记者特意在生日蛋糕上写上了“总冠军”三个字。当郭士强看到这个蛋糕时,刚才还笑容满面的脸立即变得冷若冰霜,并当众质问是谁订的蛋糕,当时差点没把订蛋糕的女记者吓哭了。多亏老将刘相韬及时解围,抹掉了蛋糕上“总冠军”的三个字,并解释:“没事郭哥,人家也是为了咱们队好吗,把总冠军抹掉,咱们一起吃蛋糕。”这件事让辽宁队的很多队员教练觉得是大惊小怪,“多大事呀,人家不就是个祝福吗。总冠军想都不敢想那还打什么总决赛呀,这么低调真是低过头了。”   

  郭士强在私生活上也是出人意料的低调,关于自己家人的事情一律拒绝采访。为了让妻子安心生活,他更不让媒体打扰他的家人,“她也是辽阳人,我们早就认识,在辽阳体校我们就见过面。但其实接触是在1992年,她个子很高,1.82米,当时她从辽阳体校进大院练排球。后来,我媳妇到炮兵学院当老师了,退伍后就到地方工作了。至于她的名字和工作单位,怕影响她的工作和生活,还是不说了吧。 ”

  由于这么多年一直忙于南征北战,直到今年郭士强才当上了爸爸。4月28日,郭士强的妻子顺利产下一个男孩,“孩子的名还没起好呢,最近实在是太忙了。”当记者提出采访郭士强的妻子和孩子时,郭士强再次干脆拒绝。

  一个多月前,媒体上曝光了郭士强16岁的侄子郭艾伦在美国训练营受到好评的消息。郭士强看到报道马上给侄子打了电话,但这并不是鼓励的电话,而是给侄子一顿臭骂:“谁让你接受采访的,你觉得自己翅膀硬了呀。你才16岁,去个美国训练营有什么了不起,以后不许接受采访了。”既然是个好苗子那就要去鼓励,没必要这么打压。连接受采访都不敢的球员,哪里还能成为球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