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否认将帅不和 打完斯杯先回沈阳再作打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7:23  齐鲁晚报

  □史琳杰

  敲开爱华宾馆4010房间虚掩的门,郭士强正在书桌前,拿着笔,皱着眉头。此时是18日下午4点多,他一直在写总结,输球的总结不好写,差不多一天时间,郭士强才写了一页,而主教练更不好当,郭士强感慨,在当教练的第一天他就明白这个道理。

  记者:现在压力挺大的吧。

  郭士强:是啊,压力挺大,从当教练第一天起我就知道这个职位压力大。

  记者:听说输掉决赛的那晚你一夜没睡。

  郭士强:睡不着,外面还下着雨,唉……

  记者:现在有媒体说中国男篮将帅不和,输球有这方面的原因吗?

  郭士强:我们挺团结的,赢球,就什么问题都没有,输球,说什么的都有了。

  记者:假如因为没有夺冠而下课,这样的结果你能接受吗?

  郭士强:当国家队主教练的第一天起我就想过这个问题,如果真要下课了,我能够接受这个现实,但在此之前,我不会有任何放松,会把工作做好。

  记者:打完斯坦科维奇杯,中国男篮的队员和教练就要各自回去了,下赛季你会留在辽宁队吗,还是有别的去处?

  郭士强:打完斯杯我先回沈阳吧,怎么安排还得看俱乐部,那边后来给我安排了个顾问,下赛季是不是还跟着球队,现在还不知道,等回去再说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