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重回辽宁执教已无可能 斯杯日子未必会好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6:02  体坛周报

  记者史琳杰报道 随着这届国家队的任务接近尾声,郭士强接下来去哪的问题,开始浮出水面。郭士强理论上可能会回到辽宁续任主教练,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郭士强重新入主辽宁的可能性不大。

  在今年5月底,辽宁盼盼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决定先不续约郭士强时曾有过犹豫,用郭士强吧,上个赛季成绩确实不理想,不用他吧,再怎么说也是国家队主教练,最后,韩召善决定,先不续约,看看郭士强在亚锦赛上的表现再说。俱乐部总经理鲍志荣曾向记者透露,如果郭士强率队夺冠,“有 60%的可能性回来继续当主教练,如果不能夺冠,那就希望不大了。”

  从现在情况来看,郭士强重执辽宁帅印虽然希望渺茫,却也非完全没有可能——经纪人为辽宁带来的外教资历甚浅,疑似水货,目前尚未获得俱乐部高层信任。

  接下来的斯杯,勉强算是郭士强证明自己的机会,不过日子未必会好过,数名主力有放弃打斯杯的打算,如果真是残阵出征,翻身怕是无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士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