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中国队接连失误遇低谷 阿联上篮被判罚走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中国男篮在亚锦赛半决赛中迎战黎巴嫩队,这是两队在本届亚锦赛上的第二次交手。两队的胜者将在明天和伊朗队争夺此次亚锦赛的冠军。

  比赛一开始,黎巴嫩队连续两次掩护后拉出空挡切入内线,首先拿下2分。阿联中投不中,弗雷曼右翼中投命中,4比0。大郅强攻内线为中国队首开纪录。但之后中国队失误较多,连续进攻未果,黎巴嫩队在弗雷曼和弗雷杰的带领下连连得手,中国队仅靠大郅罚球拿下两分,被对手打了一波8比2的冲击波,比分变为12比4。

  刘炜首节过半就身背两次犯规,被胡雪峰替下。易建联跳投得手,6比12。易建联又一次进攻造成弗雷曼犯规,走上罚球线的阿联沉稳出手,两罚全中,8比12。王治郅篮下断球,胡雪峰远投不中,大郅抢下篮板,阿联上篮时走步。黎巴嫩队请求暂停。

  易建联高位策应,给到底线横切的朱芳雨,后者内线强攻,打成2+1,11比12。弗雷曼一个漂亮的上篮,14比11。胡雪峰两罚中一后,被张庆鹏替下。王治郅罚球线果断出手中投命中,14平。孙悦上场替下朱芳雨。

  哈蒂布凭借身高优势在张庆鹏的防守下轻松得分。在对手的严防下,易建联传球出现失误,中国队暂停。弗雷曼上篮不中,哈蒂布补篮也不中。中国队抢到篮板却已无进攻时间。首节结束,黎巴嫩队以18比14暂时领先。

  (小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