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达迪已确定心中最大敌:明天打易建联必全力以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伊朗在亚锦赛半决赛以77比75击败约旦,率先进入决赛,明天他们将迎战晚上中国与黎巴嫩的胜者。伊朗当家中锋哈达迪赛后表示,他今天的表现太差了,如果明天碰上中国,他碰上易建联会全力以赴。

  哈达迪对约旦的比赛,打得非常不好,5投1中,只拿到5分,但有12个篮板和3次盖帽。赛后,有记者说起哈达迪在这次亚锦赛的统治力,“我?不,我今天打得很差,开局就打的不好,一直没怎么调整过来。虽然我在防守上做出一些 贡献,有篮板,还有3次盖帽左右吧,但是进攻还是打得太差了。”

  当然,率先进入决赛,锁定明年世锦赛的席位,哈达迪自然高兴,“我们拥有了参加明年世锦赛的资格,非常幸福。我现在要全部投入到明天的比赛中,我们还想获得亚洲冠军。”

  哈达迪认为今晚的半决赛,中国队还是胜算要大,不过他们已经做好了与其中任何一支球队交手的准备,“无论是谁,我们都要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真要是伊朗VS中国,那么最为瞩目的对决无疑是哈达迪VS易建联。被问起这样的尖峰对决,哈达迪笑了,“我会很高兴碰见他,毕竟我们都一起在NBA打球。打他,我会竭尽所能。”(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