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萨克苦战过关锁定第九 日本队后劲不足打道回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2:45  新浪体育
哈萨克苦战过关锁定第九日本队后劲不足打道回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哈萨克斯坦以77-73力取日本,最终在本届亚锦赛上的排名定为第九,日本名列第十。

  波诺玛雷夫拿下了22分11个篮板,贾夫里洛夫成为关键人物,在最后时刻的“打三分”成为定海神针,他全场得了17分11个篮板。

  柏木真介为日本拿下20分,竹内公辅18分10个篮板,山田大治10分。

  虽然只是争第九,但两队都全力以赴,比赛也始终呈胶着状态,在最后一刻才分出胜负。

  第四节两队几度战成平手,在比赛还有6分18秒时,日本以64-59取得5分的优势,但波诺玛雷夫还以一球,接着邱区尼克投中三分,他们发动一波9-0后,以68-64反超。

  日本队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直到比赛还有2分45秒时才由竹内公辅投中一球。竹内让次此后也投中三分,日本队将比分追成69-70。

  比赛还有39秒时,日本队以71-73落后。关键时刻贾夫里诺夫跳投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哈萨克斯坦取得6分的优势,而此时离比赛结束只有16秒。虽然折茂武彦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亚卡里耶夫罚中一球后,哈萨克斯坦锁定胜局。

  最终日本队失利,前三节的努力功亏一篑。这场比赛自始至终双方都紧咬比分,首节日本以19-17领先2分。

  第二节日本队一度取得10分的优势,在本节还有42秒时以39-29领先。上半场他们以39-31占优势。

  他们未能继续扩大优势,哈萨克斯坦在第三节又追了上来。在第三节还有1分24秒时,哈萨克斯坦将比分追成51-53。前三节日本只以55-51领先。最后一节双方苦战,在最后一分钟哈萨克斯坦才惊险胜出。

  技术统计

  (吴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哈萨克斯坦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