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队打入四强却折大将 后卫马哈迪时运不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9:52  扬子晚报

  贾晓宁 刁勇

  本报天津专电 昨天下午,在同卡塔尔的1/4决赛中,伊朗队轻松以75:65胜出。但是,伊朗队核心后卫7号马哈迪·卡姆拉尼不幸受伤,被抬出场。这让伊朗队本场比赛胜利的代价显得有点大。

  意外发生在比赛第三节即将结束之前,马哈迪·卡姆拉尼上篮被对手犯规,他重重摔倒在地上,落地时头也碰到了地板上。摔倒之后,卡姆拉尼用手捂住自己的臀部,一动不动,似乎已经失去了知觉。裁判暂停比赛,伊朗队的队友们都围了过来,5分钟后,两名伊朗队员把卡姆拉尼抬到了球员休息区,并联系医院。又过了5分钟,现场来了救护车,卡姆拉尼被抬上担架,拉出场外。这期间,他一直都处于昏迷状态。估计头部着地,让他受到的冲击很大。

  看到对手受伤,卡塔尔队队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显得有点心不在焉,伊朗很快以10分的优势拿下比赛。

  赛后,伊朗教练马提克说:“我现在也不知道他(马哈迪)情况怎样了。他(马哈迪)是我们球队中很重要的一名球员,但是他现在在医院,我们只能等待消息。”去年的北京奥运会,马哈迪·卡姆拉尼就因为右腿骨折缺席,今年亚锦赛才刚刚复出,就又遭重创,看来他真有点时运不济。(贾晓宁 刁 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