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热郭帅提醒队员防暑 大郅:赢中华台北问题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02:15  新京报
因为是恢复性训练,大郅的表情十分轻松惬意

  ■ 备战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这两天,天津的气温很高,昨天也是达到了36℃,教练组和队医提醒球员,一定要注意防暑,但同时不要将房间空调的温度调得太低,“不能在大赛前就因为感冒造成非战斗性减员。”郭士强说。

  昨天,中国男篮将训练的时间安排在了下午,但由于刚刚打了一场恶战,所以球队以恢复性训练为主,队员们先在酒店边上的健身房,练练力量,而后步行到球馆进行了简单的投篮练习,然后针对今天的对手进行了布置。“赢下中华台北的问题不大,但这次我们不能再放松了,一场比赛的错误就会导致满盘皆输。”大郅说。

  据了解,男篮官方合作伙伴TCL集团为男篮在亚锦赛上夺冠设立了重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锦赛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