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易建联轻伤不下火线 送出绝妙传球助攻大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第25届男篮亚锦赛继续在天津举行。在复赛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男篮迎来了劲旅约旦队的挑战。

  第二节胡雪峰替下刘炜。阿联在之后一次拼抢中受伤,不断用棉花擦自己的手背,被大郅替下。中国队连续进攻未果,约旦队频频利用突破和罚球得分。李晓旭投篮不中,大郅补篮得分,打破中国队进球荒。但怀特马上内线回敬两分,20比26。中国队暂停。

  约旦队打得很耐心,中国队对后场篮板保护不力,对手抢下篮板三分中的,23比26。中国队见势不妙,换上已无大碍的易建联。约旦队哈德拉伯三罚全中,26比28。刘炜传球,阿联本想来个空中接力,但被对手犯规。阿联两罚全中,30比26。伊戴斯突放冷箭,还以一记三分,29比30。

  阿联的两罚全中帮助中国队稍稍稳住阵脚。道格拉斯三分不中,阿联抢到篮板,孙悦上篮,可惜涮了篮筐,不过也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34比29。刘炜没防住怀特,让后者上篮得分,不过刘炜也马上突破上篮命中,回敬对手。张庆鹏被派上场盯防怀特。

  两队开始拉锯战,拼抢激烈,分差一直维持在5分左右。孙悦在之后一次突破上篮时被吹罚带球撞人,这也是他个人的第三次犯规,随即被换下场。对方的伊戴斯也是三次犯规被换下场。大郅接阿联传球,从对方两名防守队员的缝隙中强行穿越上篮得手,43比34,约旦队再次暂停。

  阿联抢下篮板自己带球过半场,传给控卫,之后阿联接回传,跳投命中2分,中国队以45比34领先结束上半场。阿联和大郅都砍下全队半场最高14分。

  (小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