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尖刀今天满23周岁 他公开许下生日愿望(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4:37  新浪体育
八一尖刀今天满23周岁他公开许下生日愿望(视频)

王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是亚锦赛的的6个比赛日。于此同时,今天也是中国男篮队员王磊的23岁生日。作为此次参加亚锦赛的16支队伍里唯一一个在比赛期间过生日的队员,王磊今天也收到了来自赞助商和球迷祝福的生日蛋糕。在切蛋糕之前,王磊也许下了生日愿望——亚锦赛中国夺冠。

  本届比赛一共有来自16个国家的192名队员参加,但根据所有运动员的报名资料来看,仅有王磊一名队员的生日是在本届亚锦赛期间。国家队也在中午给王磊简单的过了一个生日。

  “刚刚吃午饭的时候,队里已经给我买了个蛋糕了。你们就不用麻烦了啊。”王磊一边客气着,一边来到赞助商为他安排的餐厅里。但是当看到送来的蛋糕时,还是惊了一下,“乖乖,这么大一个啊!”

  看着大大的生日蛋糕和远道而来的球迷,王磊有些感慨,“作为职业运动员其实对于生日的概念非常淡薄,尤其是这两年都是在国家队,都是大赛期间。过生日就不了了之了。我记得去年的今天我们正好晚上打西班牙啊。”说到去年的奥运会,王磊打开了话匣子,“去年打西班牙我也没上,可也没给队里带来好运啊?!赢了大半夜,结果天亮前给输球了,唉。”今年过生日,恰巧又碰上了亚锦赛,王磊说自己的生日愿望好许了,“亚锦赛夺冠啊!”

  (晨曦 天津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