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旦大战前释放烟幕弹 对手建议郭士强别让孙悦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约旦在亚锦赛复赛第二场比赛以74比60击败卡特尔,今天将约 战中国,争夺复赛第一名。而在这场大战之前,约旦大放烟幕弹,主帅帕尔马言 必称中国实力在亚洲最强,爽快的他还表示要在赛前同中国队主教练郭士强说两 句话。

  前五场比赛,同在F组的中国队和约旦都是五战全胜,但约旦显示了凶猛的火力, 至今的平均得分高居亚锦赛首位。昨日,在中国队艰难击败黎巴嫩,约旦轻松战 胜卡塔尔之后,就有很多人议论中国队今晚将遭遇一场很大的恶战。

  但是主帅帕尔马很低调,他表示约旦的实力比起中国队来还是有所不如,“中国 队只是对黎巴嫩的比赛打得不好,其他的比赛都赢得非常轻易。在我看来,中国 队在亚洲绝对最强,没有其他球队能够赶得上他们,正常打,我们肯定打不过他 们。”即便约旦现在势头很猛,帕尔马仍然表示他们球队整体实力还是比中国队 差,难以同中国相比。

  无论谁询问帕尔马,这位约旦的主帅都是同样的口吻,将中国队捧在很高的位置 。言下之意很明显,就是想让中国队放松警惕,但中国队教练组昨晚都在现场看 了约旦同卡塔尔的比赛,见识了对手的实力,相信也不会放松。

  而在采访中,帕马尔幽默地表示,今天赛前,他要同中国队的教练组说两句话, “我会走到他们的教练面前,第一件事情是问他们是否要将易建联和王治郅一起 放在场上。第二个,我会建议他们不要上孙悦,因为中国队根本不需要他,哈哈 。”

  而这三个人,正是中国队有NBA背景的三名球员,是球队的重要球员。帕尔马戏言 自然不足为信。(新浪体育 张强 发自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