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巴嫩主帅称再相遇必获胜 郭帅:艰苦在意料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0:23  城 市 快 报

  亚锦赛开赛以来5场不败,郭家军在经受着一轮又一轮的考验。昨晚,黎巴嫩队虽然竭尽全力为中国队制造麻烦,但有惊无险的中国队依然以3分优势获得胜利。赛后,主帅郭士强坦言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幸好教练组和队员都有所准备,所以最终击败对手。比起郭士强的平和,黎巴嫩队主帅莱卡则口出狂言:“尽管中国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比赛就是这样,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如果再相遇谁获胜很难预料。”

  中黎之战最后的两分钟,堪称惊心动魄,如果不是黎巴嫩队最后一个三分不进,比赛就将进入加时赛,对此,两队主帅赛后各执一词。郭士强表示比赛惊心动魄是预料之中:“赛前我就想到比赛肯定会异常的艰苦。所以,最后打成这样,我心里有所准备,但即便那个三分球进了,我也坚信我们会获得胜利。”而莱卡则说:“最后阶段我们做得很好,但因为我们很多队员刚刚进入队伍,所以配合生疏,如果磨合的时间长一些,我的球队会更加强大。不仅如此,比赛最后的三分要是进了我们就能打进加时,到时候结果就很难预料了。”

  这场球,两个队的篮板球打成39平,但是前场篮球9∶18,中国队整整输了9个,结果在最后时刻进入险情,差一点将胜果拱手相让。说起中国队内线的防守,郭士强认为:“我们还是按照既定方针部署,根据对手的不同情况做出具体的调整。中国队自开赛以来,篮板一直是问题,这也是我们下面需要强调的,后面的比赛我们一定要改进这点。”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主帅都充满信心,郭士强说,中国队的状态会越来越好,而莱卡则扬言如果再战必将痛击中国队命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