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即将上演重头戏 中约伊韩之战球票紧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9:29  天 津 日 报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 实习生李洋 周凯)中国男篮昨晚迎来D组第二老冤家黎巴嫩队,由于两队非常熟悉,本场比赛打得荡气回肠,中国队尽管3分险胜,但球迷却大呼过瘾,比赛结束后很多球迷直奔售票窗口购买令人更加期待的中国与约旦之战的球票。

  由于今晚19:00开始的两场比赛是四个小组头名战:中国VS约旦、伊朗VS韩国,因此,各个价位的球票均物超所值,球迷高度关注,比赛的球票非常紧俏。中黎之战后很多还没过足瘾的球迷纷纷涌向了现场售票窗口,购买中约比赛的球票。

  由于中约之战的球票已出现断档,一些没有拿到满意价位球票的球迷开始向票贩子求购高价票。今天中约之战将于19:00正式开打,由于每张球票依然可以观看两场比赛,中约之战后球迷还可以欣赏到A、B两个小组的头名之战——伊朗VS韩国。对于球迷而言,今晚将成为本届亚锦赛目前为止最为经典的一场视觉盛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