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防守是赢球的基础 一定要解决篮板球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8:56  东方体育日报

  近乎窒息的一场较量,中国男篮迎来了亚锦赛开赛以来最强悍的对手。面对雇佣军坐镇的黎巴嫩队,男篮还是坚守到了最后,惊险的胜利对于男篮来说更是一种磨练。

  险胜之后,郭士强放下了之前的紧张,他表示这场比赛其实队员们打得都挺好,下面如果他们再遇见黎巴嫩,准备一定会更为充分。

  最后的两分钟,惊心动魄,如果不是黎巴嫩最后一个三分不进,比赛就将进入加时赛。郭士强表示战局其实在他们预料之中,“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苦,我们赛前做了很多准备,也预想到比赛会很艰难。最后打成这样,也算是对我们的锻炼。我觉得队员们的表现都非常好,执行能力,防守,都不错,防守是赢球的基础。后面比赛会越来越艰难,希望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可能两队实力接近,防守比较凶,在进攻上受阻很大。”说起中国队内线的防守,认为他们还是按照既定方针,根据对手的不同情况,做出具体的调整,“还是要根据对手的特点。开赛以来,篮板一直是我们存在的问题,这也是我们下面需要强调的问题,我们后面一定要解决这个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