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士强专栏:我从不评价裁判 后面每场都会是硬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8:31  辽沈晚报

  黎巴嫩队,是我们在亚锦赛遇到的第一个强手。这是场艰难的比赛。

  但这也算在我们的预料之中,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我们研究了黎巴嫩队的人员、打法和整体风格,就预料到他们这场比赛,打得很硬。尤其是两个内线,5号和13号,会给中国队的内线制造很大的麻烦。

  大家也都看到了,整场比赛,双方都在拼防守,重点就是拼内线。大郅、阿联、李晓旭,后来上场的杜锋,轮番上场,不过效果却不太好。

  大郅被罚出场了,有人让我评价一下裁判,实在抱歉,我从来不谈论裁判的执法。不过通过这场比赛,也给我们提了个醒,在后面的比赛中,队员的手上动作要克制一些。

  我早就说过,比赛能不能打好,就看防守。另外就是篮板球,这场比赛,我们篮板球又抢得不好,让对方冲抢了18个前场篮板。一个说明我们抢篮板球的意识不强,第二就是对方打得很凶,冲击力很强。

  还有就是罚球,我们的罚球命中率才55%,这简直不敢想象。另外,因为双方都在拼防守,所以得分都不多。

  马上就要打约旦队,遇到的对手越来越强,比赛也越来越艰苦。这场比赛,我们不好的地方,在后面争取改正。不仅在技术环节,在思想上,我们也要紧起来。

  还是要有针对性地研究对手,每场比赛,都要当硬仗来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男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